省人防办参加省直机关第六届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16:10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碧水携烟送丹桂,山风拂柳戏飞鸥。2020年10月28日下午,在这金秋送爽的收获时节,在枫叶飘红的济南华山历史文化公园,省人防办一行15人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兆祯的率领下参加了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省直机关第六届健步走活动。

本届健步走以“快乐运动·健康同行”为主题,旨在号召省直各部门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增强健康意识、勤于体育锻炼,在运动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创建中。此次活动共有来自省直机关的121个单位参加,省人防办代表队取得第29名的好成绩。活动期间,省人防办代表队始终高举队旗,精神抖擞,沿着华山历史文化公园走在队伍的第一方阵。


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省人防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为带动更多干部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好地投入工作之中,为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