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党支部赴帮包村开展党建共建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6 12:14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4日,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党支部一行来到陶庙镇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及巨野县核桃园镇“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党建共建和工作调研。

中心党支部一行先到陶庙镇调研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与驻队工作人员、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对驻村工作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又到省派核桃园镇“第一书记”工作场所调研,并与“第一书记”座谈交流。“第一书记”领队左绍伟同志介绍了核桃园镇“第一书记”党小组工作概况,分享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工作经验与取得的成果。


 


活动期间,中心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光耀红色博物馆,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

最后,还对“第一书记”惠民工程进行了调研,对帮包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程、户户通工程、井井通工程、水利工程、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扶贫产业项目等进行了考察了解。

大蒜深加工产业扶贫项目



参观扶持的小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