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人防办走进总体国家安全观刘公岛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10:40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防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威海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总体国家安全观刘公岛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甲午战争陈列馆,党员干部跟随再现的历史情景和陈列的历史文物,回看了北洋海军的奋勇悲壮,重读了甲午风云,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展馆,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学习了“警钟长鸣”“安国之路”“思危图强”和“长治久安”四个专题板块内容,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大量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回顾了国家安全的历史警示和中国共产党在捍卫国家安全艰辛而辉煌的历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震撼,深刻感受到历史给予的责任,重温入党初心,叩问时代使命。国家安全关系到人民的幸福生活,更关系到我们民族复兴的征程,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市人防办要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履行国家安全责任,转变作风,加压奋进,切实践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时代使命,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