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2020年重点任务公开承诺事项
发布日期:2020-12-22 15:00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综合(人事)处 浏览次数:

序号

承诺事项

完成时间

责任人

1

在全省城市规划区内全面落实新建民用建筑按比例修建防空地下室要求,国家一类人防重点城市、二类人防重点城市、三类人防重点城市(不含设区的市)、县城分别按不低于规划批准的地面总建筑面积9%、8%、7%、6%的标准建设。

12月

杨玉贞 仲  晋

2

组织开展全省中学防空防灾知识教育师资培训,提升学校人防教育教学师资能力;培训不少于24课时,人数不少于120人。

10月

杨玉贞 张庆华

3

深入开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梯级提升工程,按照三年创建标准要求,2020年底前全部达到标准支部以上水平,力争更多党支部由标准支部向先进支部和过硬支部转化提升,一半以上党支部建成过硬党支部。

12月

杨玉贞 张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