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索引号: 113700000045049430/2020-00069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生成日期: 2020-05-09
关于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9 09:10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综合处(人事处) 浏览次数:


各处、各直属事业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2020年度省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清单》关于加强青年理论武装的有关部署,按照共青团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在五四期间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励全办青年干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经研究,决定召开省人防办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0年5月7日下午14:30-16:30

省人防办c座二楼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办领导,各处、各直属事业单位青年代表。

三、活动议程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

2.学习《关于在五四期间将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3.省人防办“乡村振兴服务队”青年代表、“四进”工作组青年代表、“第一书记”青年代表分别谈工作体会

4.观看省人防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朗诵作品

5.青年代表研讨发言

6.办领导讲话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处(单位)各选派一名青年代表做好交流发言准备,形成书面发言材料。选派人员名单于5月6日前报综合处王思嘉。

2.参会人员于5月7日下午14:20到达会议室,戴口罩、着正装、戴党徽。


共青团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委员会       

2020年4月27日               


              


附件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人员名单

(共33人)

省人防办机关:

宋静静、邱潍安、王悦、韩浩文、路亮、宓宝菊、张敏、

刘磊、黄晓童、孙源、王思嘉、王市龙、孙鸣杰。

直属事业单位:

定额质监站:谢帅、滕冰。

指挥保障中心:苏丽、王大维、宁玉辉、刘天钊、袁静、

曹栋、王栋、王新泉、陈童、陆敏。

工程管理中心:张峰、杨荣岩、赵建莉、叶乾、李星、

李文思、王海林。

机关服务中心: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