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服务基层、助力基层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15:08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4日,山东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有关人员参加了东营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组织的市、区、县人防机动指挥通信车业务培训活动。期间,参与了北斗导航定位系统科目训练,围绕人防机动指挥通信车对东营市人防部门业务骨干进行专题培训辅导,并参与了包括机动指挥所开设与撤收、短波电台联调训练和无线图传等科目的机动指挥通信车实操训练,并就人员编制问题与东营市委编办有关领导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此次活动,通过理论授课、赠送教材、现场指导、业务交流等方式,切实起到服务和助力基层建设发展的良好效果,为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打下坚实基础。

 

东营市委编办领导现场指导工作                              专家授课                                 


  

  实操训练                                         赠送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