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守初心 锤炼本领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0-07-10 14:49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指通处 浏览次数:

——省人防办指挥通信与应急协调处党支部、指挥保障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前沿技术学习,锤炼担当作为本领,2020年7月9日,省人防办指挥通信与应急协调处党支部联合指挥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齐鲁软件园开展量子技术研发平台参观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国家量子保密通信“京沪干线”济南控制中心和量子通信系列研发产品,听取了山东量子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量子技术专题讲座,并就量子技术与人防通信系统的结合应用进行了探讨交流。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与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有机结合,围绕人民防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聚焦“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通过组织党员“走出去学”的方式,激励党员干部把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作为担当作为的重要载体和基础,不断提升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推动人防指挥信息化工作向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目标迈进,为全省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