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与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联合开展“初心•助力社会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12:48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部署安排,2020年9月25日上午9时现场直播“初心•助力社会治理”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云报告会。在确保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的前提下,省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与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共同开展“初心•助力社会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取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与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委员集中统一观看,其他离退休干部利用电脑或手机自行观看的形式。通过刘欣、王茂兴等5位离退休干部新进典型,讲述在社区治理、司法调解、志愿服务、关心教育下一代等方面的先进事迹。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激发了老干部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余热,始终保持着对党和人民强烈热情的精神。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老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各位榜样学习,继续发挥余热,热心公益事业,奉献社会。

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老干部参加各项教育实践活动,为老干部发挥作用提供平台,激励老干部发挥余热。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组织引导老同志充分利用自身经验和阅历优势,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