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开展2020年老干部庆国庆暨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09:57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系列活动之一:爱国主义影片观影活动)

按照2020年庆国庆暨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的安排,省人防离退休干部处处党支部于2020年9月21日组织全体老干部开展爱国主义影片观影周活动。

活动目的是通过每天上午9﹕30在微信群播放一部爱国主义电影,让老同志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主义情怀,不忘革命初心,牢记政治本色。

本次活动在播放收看率极高的《战狼》影片拉开了序幕,首日即获得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每日观看《建国大业》、《地道战》、《建军大业》等六部爱国影片。老同志们感到每一次观看都有不同的感受和不同的收获。在中国革命的历史长河中,无数革命先烈为了中国革命的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了新中国的诞生。七十多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我们为之骄傲,为之自豪!让我们珍惜今日,爱我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