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防办举办人防科技创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09:04 信息来源:烟台市人防 浏览次数:

图片

为推动人防科技信息化建设,促进烟台人防工作转型升级,市人防办于1月13日下午举办了人防科技创新座谈会,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动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图片

烟台警备区、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军民融合办公室、以及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办事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一三研究所、烟台持久钟表集团、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正元数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烟台东方纵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顺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几家省内外优秀科技公司和市内的四家人防设备制造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参加,集中展示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四新”成果,展望了在人民防空领域的应用。

图片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赵军表示,坚持创新驱动,实践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模式是国家人民防空“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我们要确定联合防空、体系防空、精确防空和开放发展新理念,全力打造科技企业展示平台、交流平台、孵化平台,大力推进理论创新、政策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为烟台人民防空转型升级提供强劲动能、不竭动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