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防办主任梁国言带队检查单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15:46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防 浏览次数:

1月15日,泰安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梁国言带领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现场检查重点单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先后来到1001、902等平战结合单建人防工程现场,认真查看了工程水电设备、消防值班室等重点部位,查阅了消防值班巡查记录,详细询问了使用管理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现场反馈了发现的问题。

梁国言主任对工程使用管理单位提出要求。一是以栖霞笏山金矿事故为警示,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升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二是强化单建人防工程使用管理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法规制度,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三是着眼季节特点,切实强化以冬季消防为重点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全面排查、及时整治消防、水、电设备可能出现的隐患问题,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