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12-24 17:25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0日至24日,省人防办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省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处以上党员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同步参加了读书班学习。

读书班期间,省委宣讲团副团长张丽作了宣讲报告。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敬亮作动员讲话和总结讲话。全体学员通过认真聆听宣讲报告、集中自学、分组领学、小组讨论、大会交流等方式,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24日上午,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列席会议并讲收获、谈体会。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飞要求大家要聚焦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一特点,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人防事业发展与国防建设和全省工作大局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要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定的政治忠诚、清醒的理论自觉、不变的为民初心、强烈的使命担当和顽强的斗争精神,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到工作中、体现在成效上,推动山东人防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人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