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索引号: 113700000045049430/2021-00132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生成日期: 2021-12-29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下达山东省人民防空科学技术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9 11:26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办安科处 浏览次数:


鲁防安〔2021〕27号


济南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按照《山东省人民防空科学技术研究管理办法(试行)》(鲁防发〔2019〕6号)要求,我办于2021年12月1日在济南市组织专家对你单位承担的“装配式技术体系在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中的应用研究”科研课题进行了结题验收。根据专家验收意见,经审查复核,现将课题结题验收结论通知如下:

一、任务验收评价

本课题通过装配式技术体系在人防工程建设中的应用研究,可以利用创新技术手段有效解决人防工程整体防护、节点连接、工程防水等问题,可以有效缩短人防工程建造周期,降低造价,节能降耗,实现绿色施工,具有较好的推广应用价值。

二、财务验收评价

本课题研究经费由课题承担单位自筹资金解决,课题经费使用符合相关财务规定。

三、综合验收结论

本课题经专家综合评价,量化赋分为92.60分,达到优秀水平,通过验收。

希望你单位按照科研管理有关规定和要求,积极做好后续相关科研资料整理归档、成果管理和推广应用工作。


附件:结题证书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12月2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