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发布机构: 项目部
索引号: 113700000045049430/2021-00134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生成日期: 2021-12-31
2021年第3次主任办公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12-31 16:21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办综合处(人事处)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0日,陈飞同志主持召开第3次主任办公会议,听取关于废止《关于人防工程设计、监理企业发生重组、合并、分立等情况资质核定有关问题的通知》等6个规范性文件的汇报,研究烟台市西大街地下人防工程处理意见,纪要如下。

一、关于废止《关于人防工程设计、监理企业发生重组、合并、分立等情况资质核定有关问题的通知》等6个规范性文件

会议研究同意,依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通知》(国发〔2021〕7号)文件精神,废止《关于人防工程设计、监理企业发生重组、合并、分立等情况资质核定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印发〈〈人防工程和其他人防防护设施设计乙级资质行政许可〉告知承诺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人防工程和其他人防防护设施监理乙级资质行政许可〉告知承诺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人防工程和其他人防防护设施监理丙级资质行政许可〉告知承诺办法〉的通知》《关于规范人民防空行政许可事项报送的通知》《关于印发〈山东省人民防空工程和其他人防防护设施建设监理实施细则〉的通知》6个规范性文件。会议要求,严格按规定做好规范性文件废止后续有关工作,确保程序严谨、合法合规。

二、关于烟台市西大街地下人防工程处理意见

会议研究通过了工程处关于烟台市西大街地下人防工程处理意见的建议,原则同意撤销烟台市西大街地下人防工程立项及相关审批手续。会议集体研究了省人防办《关于同意撤销烟台西大街地下人防工程立项的函》,按照会议提出意见修改后复函。

出席:陈飞、张敬亮、张庆华、仲晋、张华。

列席:王拥军,闫皓,汪晓敏、陈琳、吕文强、闫金波、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