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09:19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各项活动,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2021年3月10日至17日,省人办妇委会、工会女工委组织全体女同志积极参与“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每日签到、观看视频、闯关竞赛等环节,采取“结伴学习”“组队答题”“集体讨论”等形式,坚持每天答题,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活动参与率达到百分之百,并有19名女同志取得“竞赛证书”。


通过参与“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调动了我办女干部职工学习法律、法规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了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全体女同志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切实达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的目的,提高了自身法律素质,增强了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动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