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防办主任李绪先带队来我省调研考察人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16:03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综合(人事)处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3日,江西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绪先一行11人来我省调研考察人防工作,调研采取座谈交流、现场考察等方式进行。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玉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敬亮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杨玉贞表示,江西省人防办来我省对于两省人防部门加强两地人防工作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共同推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他分别从组织指挥体系、防护工程建设、人防法治建设、人防市场培育及人防“放管服”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十三五”以来山东人防建设成果,并从平战结合人防工程维护管理、转换演练等方面,就山东人防参加融媒体大型问政栏目《问政山东》,向调研考察组一行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两省人防部门就县级人防机构设置、人民防空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平战转换演练、人防战备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江西人防调研组一行还同济南市人防办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905工程指挥所、0607人防工程、515人防工程和纬十二路人防工程。



李绪先表示,“十三五”期间山东人防聚焦人防职责使命,工程总面积、年报审面积、年竣工面积均走在了全国前列,质量可靠、整体抗毁效能强、总体布局合理、平战转换措施完善的人民防空工程防护体系已初步建成。此次考察调研成果丰硕,收获良多,希望两省人防部门建立长期稳定的沟通联络机制,互学互助、互帮互促,共同为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两省人防部门综合、人事、工程、规划财务及工程管理等有关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济南市人防办有关同志参加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