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2 14:29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省人防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议。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玉贞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敬亮主持会议,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90人参加会议。

杨玉贞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充分把握全省“七个走在前列”目标定位,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推动全省人防建设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完善党组统一领导、机关党委组织协调、全部处(单位)各负其责、全体人员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为创建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优化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按照2021-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规划的阶段任务,真抓实干,整体推进,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常态长效。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紧紧围绕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积极、主动、有效地组织和策划新闻宣传工作,推广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传递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增强人防影响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取得扎实成效。

张敬亮强调,要把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不打折扣地做好贯彻落实。要主动加强与上级机关的沟通协调,多向兄弟单位学习借鉴,防止闭门造车,少走弯路。要做好任务分解,细化分工,对分配的任务,责任处室(单位)要创造性地抓好落实。要加强工作调度,强化工作督导,压紧压实责任,经常性地拾遗补缺,真正做到上下联动、人人行动,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