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处、定额质监站、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三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09:50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0日下午,省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处、定额质监站、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三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省人防办规划财务处冯娟同志讲解了政府采购的相关政策,3个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体会,为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述”活动以《政府采购操作实务及现行政策解读》为题,主要围绕“什么是政府采购、政府采购预算怎么编、政府采购流程怎么走、如何履行好采购人主体责任及需注意的几个问题”等五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讲解生动、详实,同时对政府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此次“三述”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清晰的了解了政府采购的相关政策,对于后续政府采购工作的开展,有着精准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财务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运用,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确保“三述”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