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索引号: 113700000045049430/2021-00054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生成日期: 2021-04-30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下达山东省人民防空科学技术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30 16:40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安科处 浏览次数:




鲁防安〔2020〕11号


山东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

按照《山东省人民防空科学技术研究管理办法(试行)》(鲁防发〔2019〕6号)要求,我办于2020年11月19日在济南市组织专家验收组对你单位承担的“散射通信在人防低空预警机动雷达数据远程联网中的应用研究”科研课题进行了结题验收。根据专家验收意见,经审查复核,现将验收结论下达你单位。

一、课题任务验收

(一)课题任务的总体评价:本课题通过优化分集时空编码算法和基于软件无线电的跳频扩频技术,首次实现了200千米距离内机动雷达数据远程联网的可靠传输,研究成果填补了行业空白,在人防通信领域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

(二)课题任务验收结论为:通过验收,验收评分为95.29分。

二、课题财务验收

本课题研究经费由省级财政资金和协作单位自筹资金组成。

(一)课题资金使用情况的总体评价:课题经费按规定使用,做到了专款专用。

(二)课题财务验收结论为:通过验收。

希望你单位按照科研管理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相关科研资料整理归档和研究成果管理工作,并结合实际,开展科研成果推广应用。


附件:结题证书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年11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