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索引号: 113700000045049430/2021-00056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生成日期: 2021-04-30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下达山东省人民防空科学技术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30 16:42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安科处 浏览次数:



鲁防安〔2021〕9号


山东省烟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按照《山东省人民防空科学技术研究管理办法(试行)》(鲁防发〔2019〕6号)要求,我办于2021年4月14日在烟台市组织专家验收组对你单位承担的“分布式太阳能警报广播系统的研究”科研课题进行了结题验收。根据专家验收意见,经审查复核,现将验收结论下达你单位。

一、课题任务验收

(一)课题任务的总体评价:本课题按照任务书要求,完成了各项科研工作。重点解决了城市新建高层小区防空警报器选址难、安装难、警报音响覆盖率差等问题,在数字通信、供电管理、音频处理等方面有一定的创新,具备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

(二)课题任务验收结论为:通过验收,验收评分为92.6分。

二、课题财务验收

本课题研究经费由烟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和南京厚华通信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自筹解决。

(一)课题资金使用情况的总体评价:课题经费使用合理。

(二)课题财务验收结论为:通过验收。

希望你单位按照科研管理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相关科研资料整理归档和研究成果管理工作,并结合实际做好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


附件:结题证书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4月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