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处、工程管理中心、定额质监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女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09:51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工程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增强广大妇女干部群众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2021年6月4日上午,省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处、工程管理中心、定额质监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女性宣讲活动。

省人防办工程管理中心高源原同志作为宣讲人,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妇女的殷切期待、历史长河中的巾帼英雄事迹等,并呼吁与会女同志们为人民防空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撑起属于我们的“半边天”。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宣讲活动振奋人心,接下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悟百年党史内容,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之中,在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奋力拼搏,书写新时代女性的巾帼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