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山东省暨济南市直机关“学党史 庆华诞 强省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1-06-15 15:19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11日下午,省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山东省直暨济南市直机关“学党史 庆华诞 强省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本次展览分为学党史、庆华诞、强省会三个篇章,作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背景,富有浓厚文化底蕴,融合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我办选送的书法作品“风华正茂 独领风骚”(作者:王谷成)入选参展。

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展出将艺术作品与党性教育有机融合,在书画艺术中重温了百年党史,汲取了党史智慧,更加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将以此次观展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