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定额与质监站党支部赴泰安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09:47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定额与质监站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8日,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省人防定额与质监站党支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全省人防工程质量抽查工作,与泰安市人防质监站党支部、宁阳县人防办党委在宁阳县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防定额质监站党支部书记于洪川、支部预备党员滕冰,泰安市人防办党组成员王化民,泰安市人防质监站党支部书记张正、支部党员李敬旭,宁阳县人防办党委书记王联合、党委委员刘永新、张明,以及省人防工程质量抽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省人防定额质监站党支部向宁阳县人防办党委赠送了《山东省人防工程防护部分质量通病防治手册》《山东省人防工程造价及防护设备产品价格信息》等资料,解答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业务中的政策性问题,提出了改进提升县级人防质监工作效能的意见建议。

随后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交流,宁阳县人防办党委向与会单位介绍了泰安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的党建工作情况。泰安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是泰安市委在宁阳县高标准创建的全国首家“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总建筑面积4100平方米。中心分设支部发展历程展示、新时代支部建设、支书教学培训、支部工作指导服务四大功能区。指导中心以图文并茂、多媒体展示、文物展览等方式,总结展示了党支部百年发展的历史规律和宝贵经验,打造了党支部书记提质赋能的有效载体和实用平台,开创了新时代党支部工作实践指导的特色品牌和全新路径。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同志们感到深受教育和鼓舞,对规范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和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感受到一次对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有效激发了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做贡献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