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发布机构: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索引号: 113700000045049430/2021-00067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生成日期: 2021-06-23
2021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06-23 11:05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综合(人事)处 浏览次数:

主任办公会会议纪要

2021年第1次

2021年6月11日,陈飞同志主持召开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审议《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督查工作暂行办法》,听取了全省人防指挥通信建设有关情况和关于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方案的汇报。纪要如下。

一、审议《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督查工作暂行办法》

会议研究通过了《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督查工作暂行办法》,按照会议提出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执行。

二、涉密略

三、涉密略

四、关于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方案

会议听取了综合处(人事处)关于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方案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充分依托省大数据局统建的通用系统,采取购买服务的形式,进行我办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会议研究同意,为了便于移动签批操作、提高工作效率,先期为办领导,综合处(人事处)处长配备移动手写签批设备。会议要求,由综合处(人事处)商规财处,落实相关经费保障。

出席:陈飞、张敬亮、仲晋、张华、王兆祯。

请假:张庆华(参加省委党校培训)

列席:闫皓、王芳、闫国红、徐元帅、孟宪军。

陈琳列席第1-3议题。

邢莹、李学军、闫金波、于莉、于洪川、王平、曹勇列席第1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