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沂蒙红嫂精神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省人防办组织观看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
发布日期:2021-06-29 11:54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6月24日下午,省人防办组织观看红色影片《沂蒙红嫂俺的娘》,办党组书记、主任陈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敬亮,以及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

《沂蒙红嫂俺的娘》讲述了沂蒙红嫂舍小家为大家,竭尽全力保护革命后代,支援前线战役,爱党爱军的感人故事。通过观影,深刻感悟了“党群同心、水乳交融,军民情深、生死与共,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民本情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观影为契机,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不畏牺牲、敢于奉献的沂蒙精神与伟大情怀,不忘来时的路,时刻保持初心和使命,赓续共产党人伟大精神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人防事业发展中,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