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参观“学党史 庆华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1-06-29 12:01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丹青敷彩歌盛事,翰墨流霞颂党恩。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伟大成就,突出反映山东人防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做出的突出贡献,省人防办筹办“学党史、庆华诞”主题书画摄影展活动,获得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作品214幅,其中书法作品42幅,绘画作品39幅,摄影作品133幅。笔随时代,墨见精神,作品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话语,充分诠释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6月24日下午,办党组书记、主任陈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敬亮,以及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书画摄影展参观。展厅中,党员干部在一幅幅艺术作品前驻足留步、认真欣赏,细细品味红色艺术之旅,感受着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和丰功伟绩,感受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受着人防工程“平战结合”和城市品质提升的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