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5:04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省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收听收看结束后,省人防办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陈飞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部分处室(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陈飞要求,省人防办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机关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立即开展学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秉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人防事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