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防道路抢修专业分队集合点验大会在临工集团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01 08:46 信息来源:临沂市人防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临沂市人防道路抢修专业分队集合点验大会在临工集团成功举行。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李明耀及部分班子成员,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戚少海,临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武装部第一部长周维升,人防道路抢修专业分队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随后,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万鹏对人防专业队进行点验。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周维升同志代表临工集团致辞,他指出,临工集团将紧紧围绕习近平主席提出的“要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的要求,不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夯实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将按照人防部门要求,结合企业实际,进一步提升全集团对人防工作的认识,优化人防组织领导,强化道路抢修训练的系统性和质量,做到训练必有计划,训练必有成效,训练必有进步。同时,将进一步加大企业在技术、装备、物资供应等方面的投入,为道路抢修分队圆满完成各项抢修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李明耀同志讲话,他强调,要依托军地双重领导体制优势,抓好企业人民防空专业队伍开展工作;要依托企业具备技术人员和设备双重资源优势,抓好企业人民防空队伍建设工作;要依托企业党的建设资源优势,抓好企业人民防空队伍的管理工作;要通过这次点验活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点验会议结束后,人防道路抢修专业分队在临工集团厂区进行了人员和设备的拉练训练,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