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防办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1 16:53 信息来源:菏泽市人防 浏览次数:

6月30日,菏泽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办党组书记高强以《学习党史守初心  勇于担当开新局》为题授课。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现场聆听党课。

专题党课以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6字总要求为核心,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详细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带领大家全面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基本经验,让大家沉浸在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高强书记在专题党课中,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人防工作相结合,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力量,促进工作,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

通过授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其内涵,弄清了“如何做”的具体要求。大家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人防工作中,紧紧围绕年度“十大重点工作”,抓好任务落实,以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助推人防事业再发展、再进步,为菏泽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