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防办组织城区单建人防工程项目组开展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16:56 信息来源:菏泽市人防 浏览次数:

根据安全生产工作总体部署,6月29日下午,菏泽市人防办组织城区单建人防工程项目组在牡丹园东广场项目部集体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开展安全培训活动。菏泽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忠良出席活动并做安全生产培训,工程科、安监科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cdddf23a9b2709df17e05be1b24a8d1

活动首先集体观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重要性,通过对事故案例的深入剖析、对事故现场的情景再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醒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要时刻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个弦不放松。

e7f0f24c443743220a98e33d0e72ead

谢忠良结合安全生产工作体会,以安全生产管理为讲授内容,深入浅出的就如何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系统阐述,为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意识,抓紧抓细安全生产具体工作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