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离退休干部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3 10:30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夕阳美,赤子情,歌舞赞盛世,真情颂党恩。在举国同庆情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2021年7月6日上午,省人防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省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定额质监站党支部、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及汇隆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演出活动。

汇演活动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有歌曲、吕剧、舞蹈、乐器演奏、诗朗诵等。演出在一首舒缓悠长的《祝福你亲爱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老同志们用心用情的热情赞美祖国、祝福祖国,表达了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抒发了对党、对国家的深情厚爱,唱出了对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歌颂了新生活,歌颂了新时代。

此次活动充分表达了老党员、老同志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激动心情,同时激发了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党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