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民防空科学技术研究2022年度科研课题立项评审工作在济南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20 14:27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安科处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6日,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在济南市组织召开了2022年科研课题立项评审会,来自军队和地方工程、信息化、会计等专业的五名科技专家和课题申报负责人、省人防办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列席了评审会。省人防办闫皓总工程师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评审会上,课题申报负责人从课题研究内容、目标设置及技术路线、任务分解和进度安排、研发团队及工作基础、预期成果与风险分析、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陈述。专家评委会成员围绕申报课题的必要性、研究内容的创新性、研究方法的可行性、研究经费的合理性、课题申报单位的研究基础、推广应用前景等内容进行了综合评议,经质询、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应急状态下人防工程人居急物资储备环境控制技术研究》等7个科研课题通过立项评审,并就相关课题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法、科研经费预算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