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举办“永远跟党走——让党旗在脱贫攻坚一线高高飘扬”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1-07-22 14:37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7月21日上午,省人防办举办以“永远跟党走——让党旗在脱贫攻坚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庆华,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90余人参加活动。

省人防办举办“永远跟党走——让党旗在脱贫攻坚一线高高飘扬”主题道德讲堂

民生大小事,枝叶总关情。讲堂在省人防办“第一书记”代表左绍伟讲述的脱贫攻坚故事中拉开序幕。在巨野县核桃园镇的两年多来,人防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下沾满泥土,心中想着群众,争当扶贫先锋,奋战脱贫攻坚一线,用忠诚担当践行驻村诺言,用真抓实干助力脱贫攻坚,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信赖和社会认可,让飘扬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旗愈加鲜艳。年轻党员干部代表就脱贫故事畅谈感悟,表达了对“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群体扎根基层做贡献、全心全意谋发展的敬佩,并表示要赓续“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增强新时代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为人防事业发展增添奋斗底色。活动在合唱《走向复兴》中推向高潮,党员干部在激昂的歌声中抒发了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无限忠诚,表达了一心向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省人防办“第一书记”代表左绍伟讲述的脱贫攻坚故事

党员干部代表领读习语(左上一),年轻干部代表畅谈感想(右上一、下)

文明铸魂,德润人心。省人防办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讲好道德故事、传承社会美德、营造良好风尚、激发奋进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为共同开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