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工程科党支部、质监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10:11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防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落实《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为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近日,市人防办工程科党支部、质监站党支部到山东仁达产业园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化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山东仁达民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人防设备展厅、防护设备生产车间、产品质量管理办公室、成品库。公司技术负责人员介绍了防护设备生产流程、技术控制要点以及工人生产防护等情况。李君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新厂迁建和企业党支部筹建等情况。

在防护设备生产车间,王化民副主任与一线生产工人进行交谈,认真听取了企业管人员意见建议,对防护设备生产质量控制节点进行了重点检查。指出,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基,一定要提升质量意识,强化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国家质量要求。

在企业党员活动室,王化民副主任在两个支部党员与企业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后指出,山东仁达民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是全省防护设备生产安装的骨干企业,参与了大量重要人防工程的施工建设,企业从小微企业到规模化生产经营,新厂迁建克服了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迅速投产,产品不断升级换代,既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更离不开企业广大党员、群众的团结奋斗。工程科、质监站两个支部要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向企业党员学习,建立“亲清”政商关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扑下身子、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情况、掌握基层需要,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进全市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