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开展“爱为生命加油”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1 15:2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传承红色党史文化,弘扬热血奉献精神,展现新时代人防干部的奉献和担当,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27日上午,省人防办组织开展“爱为生命加油”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

当日上午八点,山东省血液中心的采血车停靠在省人防办办公大楼前,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完成扫码登记、血压测量、初筛化验、静脉采血等流程。在他们当中,有多次参与无偿献血的“老兵”,也有首次献血的“新兵”,大家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精神,展现人防系统干部职工风采。

近年来,省人防办高度重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将无偿献血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在干部职工中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每年定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此次共计23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到64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