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部署全省人防工程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1 15:38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综合(人事)处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工程普查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党组书记、主任陈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陈飞强调,全省各级人防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全省人防工程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迅速部署展开,严密组织实施,切实摸清全省人防工程的准确底数和具体状况,不断提高城市综合防护能力,为推进全省人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提供坚强保障。


陈飞要求,全省各级人防部门要成立普查工作专班,明确任务分工,坚持标准规范,确保工程普查准确全面;注重统筹安排,分级分阶段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强化督导调度,加强政策指导,及时解决普查中遇到的问题;强化责任落实,严防普查数据外泄,确保保密安全。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庆华主持会议,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兆祯出席会议。省人防办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在济南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各县(市、区)相关人员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