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09:19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近日,省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按照省人防办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徐德温主持会议,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委员全体成员和离退休党支部部分代表参加会议。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李雪到会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徐德温同志围绕“学史明理、党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了学习体会,总结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离退休党总支发挥骨干带头引领学,送书上门全面学,依靠微信线上学,有奖答卷促进学等方式,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学习必读书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徐德温同志代表党总支深入检视问题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总支副书记尼同良、各总支委员、党员代表先后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好老干部的作用,采取多种措施,真抓实干,不断弘扬红色文化,做到退休不褪色,积极拥护和支持人防事业,做到思想常新、党性永存。

李雪同志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离退休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的组织路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大力发扬党总支的引领作用,使之成为组织老同志、凝聚老同志、教育老同志的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