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领导到济宁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16:39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综合(人事)处 浏览次数:

9月13日至14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飞先后来到济宁市嘉祥县、太白湖新区、兖州区和邹城市进行人防工作调研,实地察看了人防基本指挥所、人防工程、疏散基地建设情况,听取市、县两级人防部门的工作汇报。

陈飞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将人防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不断提高人防工程的战备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陈飞要求,要认真谋划“十四五”期间人防工作。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按照省人防办提出的“两个三步走”部署要求,打牢基础,逐步推进。要紧紧围绕现代战争特点、现代城市规划建设要求、现代科技发展趋势和现代城市动员方式加强研究,以实战、实用为出发点,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实现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人防自身建设,着力在强作风、塑形象上下功夫,全面提高人员的纪律观念和整体素质;要在打造学习型机关上用力,积极倡导跨领域、跨行业学习,进一步拓宽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