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26 15:20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定额与质监站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2日至24日山东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业务培训班在济南举行。全省16市人防工程管理人员、人防工程质监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人防工程建设造价管理联络员70余人参加。山东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仲晋出席并讲话,山东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站长于洪川主持培训会,工程处、安科处有关领导出席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省内专家对《山东省人防工程费用项目组成及计算规则(2021)》《山东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造价管理办法》《基坑工程发展现状及检查要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对《人民防空工程防护质量检测鉴定技术规范》《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漏气量现场检测规程》规范进行了宣贯。泰安、德州、济宁、滨州市人防质监机构就各自在人防质监工作中的经验心得、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的想法,在培训中向全体参训学员做了专题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