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09:13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31日,省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党员大会,会议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敬亮,二级巡视员李雪出席会议。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徐德温代表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张敬亮代表党组向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二是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自觉性。三是突出政治功能,着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提高政治自觉,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