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1 16:19 信息来源:山东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1月10日,省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飞,省人防办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4个单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敬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下步工作方向。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自觉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发展“第一要务”,使党支部更加有力、党员更加有为、模范机关建设更加有效。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防空为人民”的指示要求,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推进联系服务群众常态化。要加强作风建设,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进山东人防战备建设和改革转型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人防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述职结束后,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