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发布机构: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索引号: 113700000045049430/2022-00056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生成日期: 2022-01-29
陈飞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1次主任办公会 研究省人民防空科学技术研究任务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9 15:58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4日,陈飞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1次主任办公会,听取了关于泰安市6507、6508指挥工程战时功能调整的汇报,研究省人民防空科学技术研究任务有关工作,纪要如下。

一、关于审定2022年《山东省人民防空科学技术研究任务书》的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安科处提报的8个科研课题任务书,由安科处牵头按程序推动实施。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工作统筹,安科处牵头主动谋划工作,结合全省人防工作实际,研究确定重点科研任务,引领全系统、全行业围绕重点工作开展研究,贡献人防科研力量。二是系统整理成果,对前期全省人防系统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梳理汇总,编印成册。

二、略(涉密)


出席:陈飞、张敬亮、张庆华、仲晋、张华。

列席:王拥军、闫皓、王芳、汪晓敏、邢莹、吕文强、闫金波。

      靖树林、曹勇、连波列席第1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