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5 15:37 浏览次数:

省人防办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积极组织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各党支部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做到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持续跟进学、深入研讨学、结合工作学,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满怀豪情奋战第四季度,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人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