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合力办实事 省市区人防三级联动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09:47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省人防办、济南市人防办和历下区人防办,到历山名郡社区开展“凝聚合力办实事”省市区人防联动“双报到”社区活动,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活动中,历山名郡社区党委书记、主任腾飞首先介绍了社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省人防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立民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为主题进行理论宣讲。济南市人防办向历山名郡社区赠送人防战备应急包并进行了功能特点讲解,帮助其进一步掌握人防战备应急包的实际作用和社会意义,提升防空防灾意识。

此次省市区“双报到”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密切了党群关系,营造了全社会参与人防、关心人防、支持人防的良好氛围。省人防办将用好用活省市区三级资源,紧贴社区居民实际需求,心系群众解民忧,用心用情办实事,深化共建共享,为凝聚党建赋能基层治理新合力,共筑和谐安宁幸福生活贡献人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