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指挥通信与应急协调处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3 09:07 浏览次数:

11月17日,省人防办指挥通信与应急协调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利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并联系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以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阐述了党的执政理念和今后的中心任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宏伟壮丽的蓝图,也为现代人民防空建设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报告指出,“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推进现代边海空防建设。”作为人防战线的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防现代化建设重要意义,勇担使命、踔厉奋发,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推进现代人防体系建设,强化练兵备战,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人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