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定额与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业务融合,提升工程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15:44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3日上午,省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定额与质监站党支部、济南市人防工程质量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赴济南南郊马鞍山路片区人防综合工程施工现场,与南郊人防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项目施工现场,项目部结合工程进展和质量管理情况作了汇报,济南市人防工程质量中心就人防工程竣工验收进行了专题授课和指导交流,省人防定额与质监站向项目部赠送《人防工程质量通病防治手册》等资料。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工程建设质量等方面展开深入地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拼搏奋进、勇于担当的信念,有力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特别是为南郊项目抓好人防工程建设中质量安全管理、竣工验收等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各支部一致表示,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省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