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索引号: 113700000045049430/2022-00152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生成日期: 2022-12-09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下达山东省人民防空科学技术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9 16:28 浏览次数:

鲁防安〔2022〕19号


山东省人民防空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山东省三益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根据《山东省人民防空科学技术研究管理办法(试行)》(鲁防发〔2019〕6号)有关规定,我办于2022年12月6日在济南市组织有关专家对你单位承担的“人员掩蔽工程环境控制技术研究”(课题编号:2022RF001)科研课题进行了结题验收。根据专家验收意见,经审查复核,现将课题结题验收结论通知如下:

一、课题任务验收评价

本课题针对平时和战时人员掩蔽工程环境需求实际需要,重点研究高密度状态下人居环境品质,包括气体成分组成、温度和湿度等,提出了改善人员掩蔽工程内部环境品质的技术路线和方法措施,编制了《人员掩蔽工程环境控制技术指南》,为提升工程内部环境品质提供了技术支撑,具有良好的战备和社会效益。

二、课题财务验收评价

本课题研究经费使用合理,符合相关管理规定。

三、课题综合验收结论

本课题经专家综合评价,量化赋分为89.60分,达到良好水平,通过验收。

请你单位按照科研管理有关规定,做好研究资料整理归档、成果推广应用等工作。


附件:结题证书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