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
到潍坊市人防办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04-13 12:39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到市人防办调研座谈,听取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鞠增玉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府秘书长宋均圻、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闫宗子参加调研,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各科室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刘运听取了人防工程建设、指挥信息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人防建设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提升“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能力,推进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健全完善指挥信息保障体系,持续提升应急支援能力。要坚持融合发展,抓住全市建筑工程体量不断壮大的发展态势,推动人防建设更好融入城市建设,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人防工程“平战结合”标杆项目。要对标先进,充分利用平战结合这个平台,用心用情办好政府民生实事,为公益服务注入更接地气、更有温度的内容和元素,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含金量”,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贡献人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