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
第四期综合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4-15 15:3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省人防办党组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要求,2022年4月13至14日,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举办了第四期综合业务培训班。训练期间,办党组书记、主任陈飞同志及办领导进行了现场指导,对训练形式给予充分肯定。

培训以“强作风、提能力、促发展”为主题,采取理论授课、观看视频、军事化和业务技能训练等形式进行,邀请省人防办规划与财务处负责同志以《政府采购及财务管理政策解读》为题进行培训辅导。通过两天的综合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的政治素质、军事素质、业务素质、综合素养和履职本领。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按“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改变作风,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努力推动中心全面工作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安全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