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发布机构: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索引号: 113700000045049430/2022-00058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生成日期: 2022-04-19
陈飞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2次主任办公会 研究2022年度部分项目实施采购、续签合同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9 13:29 浏览次数:

鲁防纪〔2022〕2号



2022年4月2日,陈飞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2次主任办公会,听取了关于地方性法规、省政府规章设定行政许可事项和2022年规范性文件制定修订计划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2022年度部分项目实施采购、续签合同有关工作,纪要如下。

一、关于地方性法规、省政府规章设定行政许可事项

会议原则同意将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审批,开发利用人防工程和设施审批,单建人防工程建设许可,人防警报设施拆除审批,单建人防工程五十米范围内采石、取土、爆破、挖洞作业审批等列为我办地方性法规、省政府规章设定行政许可事项,由法宣处报省政府办公厅审核,并按要求做好省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有关工作。

二、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制定修订计划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制定修订计划表》,由法宣处按照工作实际情况,做好有关文件修订制定有关工作。

三、关于2022年度部分政采项目实施采购、续签合同

会议研究通过了工程管理中心关于2022年度部分政采项目实施采购、续签合同的汇报,研究同意由工程管理中心严格按程序实施。

四、略

五、关于落实国有资产减免租金事宜

会议原则同意工程管理中心关于国有资产出租合同的汇报,由省人防办与有关单位签订出租合同,由工程管理中心负责做好合同签订、存档、工程日常维护及有关服务保障工作。


出席陈飞、张敬亮、张庆华、仲晋、张华。

列席:闫皓、王芳、汪晓敏、闫金波、冯娟、时红梅。

      于洪川、吕文强、靖树林列席第1-2议题。

      耿祥国列席第3-5议题。

      邢莹列席第1议题。